NN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进之介……进之介……想吃克里姆进………………
drive进之介激推 王样总长激推求求这两个属性来找我玩

 

【FU】雨后初霁3.

写得不明不白预警

有年龄操作预警

ooc预警








与男孩瘦弱的身形不同,他极具欺骗性的躯壳里装着一个杀伐决断的灵魂,明明是和小孩子一起玩泥巴的年纪,干掉那个趾高气昂的对手时却连眼睛都不曾眨一下,手起刀落干净利落,就是剑士这种手握数条人命的传奇屠手都为之惊讶——惊讶于对方与年龄不符的流畅动作与强大的心理素质。

安顿好一切后,他询问过男孩受伤前发生了什么,对方不声不响了半晌才微微抬起头,那双分外无辜的蓝眼睛里映着半截换新的绷带和剑士的脸,Fllffl眼角跳动了一下,于是不太自然地别过头去,面对分外熟悉的恳切眼神旋即败下阵来。

男孩最后也只说出一句“我什么都不记得了”这种狗血小说里才会出现的神奇台词,这回轮到剑士的太阳穴突突外跳——他检查过对方的伤口,以冷兵器流血创口为主,伴有少量淤青和局部肿胀,鉴于男孩挣脱自己落地时不自然的踉踉跄跄,Fllffl猜测男孩的腿有轻微骨裂,可在那张除了微表情几乎一无所有的脸上根本看不出疼痛的存在——现在他还猜测男孩是伤到脑子了,这样就能够解释对方的失忆,及于一个九岁孩子而言过于成熟冷漠的行为。

但伤到脑子还能把这么精准刁钻的本领一起伤出来吗,剑士仔细回忆过男孩倒在血里前前后后几个小时的经历,更像是活在梦里,今天之前,要是被他听到有人说出“角斗场里杀人如麻的老流氓那个传奇屠手有孩子啦”这种话,他很难控制自己不给传谣言的倒霉蛋一记脖子抹穿,当然最后会是劈断头发以此威慑。

这孩子挺不错的,也不会太麻烦人,剑士思考片刻,决定多购置一些医疗用品以备不时之需。

.

事情进展比剑士想得顺利得多,此后每天早晨,他在窗外仍沉淀着如墨的黑暗时就爬起来,发现男孩已经从床上起来等着他,然后两个人一前一后疾步走去供打手切磋的训练室。Fllffl是角斗场几十场角斗无败绩的纪录保持者,能够免费居于旅馆,因此那个发霉的老房子才会无人打理闲置破败。

怕伤到对方的缘故,切磋照例要将武器换成称手的木棍。到底是久经沙场的传奇剑客,跟男孩交手永远稳定占据上风。第一个早上,在他第二十六次将男孩按倒在地,便很快意识到面前打着一身绷带还要站起来的小家伙相当固执,他向来欣赏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于是没有因为格斗过于单一重复而兴味索然。

“加油啊小子,再努力一点,过几年就是你们年轻人的天下了。”

剑士说着将木棍捅出去,撞上男孩的胸口把对方再次一把击倒,大概是一阵子的相处触发了当初寡言的男孩某个声带上的开关,面对Fllffl的勉励,他至少不会像之前一样瞪着眼睛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前辈……说得好像你真的过几年就会退休一样。”

他捂住胸口咳嗽几声才忍住全身大大小小的疼痛,感觉自己是被这个可怕的前辈分筋错骨了一遍,颤抖着爬起来踩实地面后,关节骨骼被碾过的地方就都抽搐着泛起酸麻。

他眼中那个下手专挑痛处的可怕前辈笑意更甚,舞了个剑花将长棍反握收放在背后便立即向他走来,男孩听到Fllffl的声音时脑子还有些晕晕乎乎:“什么时候你赢了我我就差不多可以退休了,人老了,总是要休息休息的。”

“我觉得你还能再打五十年。”男孩郁闷地打量了一通面前这个随随便便就能把他按在地上捶的挺拔老人,语气像是在昭告什么既定的事实“而且那时候我肯定还打不过你。”

Fllffl哈哈笑着揉乱了男孩的头发。

评论
热度(27)
 

© NN | Powered by LOFTER